close

正如我的博客的標題所標著的《最爱★五月天》,我喜歡五月天不是說說而已

 

  

雖然我不是從他們一出道就支持他們到現在,也沒有他們出道至今所有發行過的唱片(因爲新加坡很難找到他們早期的唱片)但是他們是我支持最久的一個團體。

 

想當年(說的好像很就似的,其實就是小學和中學時期)我也想很多人一樣,在“流行花園”時期很瘋當時很流行的 F4,後來還有 5566。可是這一些都只是很短暫而以,後來慢慢的接觸到五月天的音樂邊慢慢的愛上五月天。雖然後來新的團體陸陸續續的登場像是現在很火紅的飛輪海,我也喜歡過飛輪海里頭的大東可是不知何時那種感覺慢慢的淡了,或許是很膩了(我個人的想法罷了!)我是一個很容易覺得膩的人,可是不知爲什麽五月天對我來説一點兒都不會膩呢!

 

我因爲太愛五月天所以儅朋友向我要他們的歌時,我都不會給。我告訴他們我是不會給他們五月天的歌的,你們要就自己去買!朋友們的電腦裏頭都有存這很多不同偶像的照片,可我的電腦裏就只有五月天的而已。他們傳了其他的照片我都拒絕了,也說我只會存放五月天的照片。我可是很專一的呢

 

迷戀五月天的程度可以到只要能放置圖片的地方,如MSN頭像或是其他的頭像都會是五月天的照片,要不就是阿信-陳信宏的照片。因爲他是我最最最(說了3次,就表示我是認真的!)喜歡的團員。 

但是我也不會偏心,雖然最喜歡阿信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其他4名。看他們是百看不厭的!

 

雖然不是一開始便喜歡他們,可是我會一直得喜歡下去。

最算說我是中毒太深我也不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yu7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